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四年級起,我們班的數學課一直都由張老師教授。張老師矮矮的,四方的臉上掛着微笑。兩隻手彷彿充滿了滄桑。時間一久,大家發現,張老師對教學十分有經驗。別看她平時挺和氣,你要是上課不認真聽啊,作業很最糟糕的話,那張掛着笑容的臉立刻晴轉多雲。非找到你問題的所在不可。並且,張老師一向被同學們所敬畏,被班主任說做中氣十足的嗓門,讓所有人的聽課效率都大大提高。有一陣子,張老師愛拖堂,下課鈴聲彷彿是擺設,絲毫沒有打斷張老師的講課。急着玩的同學提醒道:“老師,下課了。”張老師毫不理會,繼續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講課。知道還有1分鐘上課的時候才念念不舍地說了聲:“下課”走之前還不忘一句:“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們好,你們要知道。”話音未落鈴先響。抱怨聲愈來愈大,久之,張老師被我們叫成了唐老鴨{堂老壓}。可抱怨歸抱怨,同學們卻驚喜的發現,成績上去了,考試成績我們班總是名列前茅,這可少不了老師的教育。通過前一陣子那件事,我更了解了張老師。  

  前不久,我們進行了六年級的數學計算題競賽,40題,40分鐘內完成。張老師讓我們先做方程,因為比較容易檢查,卻沒想到,這次方程恰恰是最難的題目。我們按照老師的檢查三部曲慢慢算,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從而沒做完,大部分人只考了60.70分。對此,張老師當著大家的面做了自我批評,使原本一些有怨言的同學也樂觀起來,開朗起來。張老師對我們說:“她注重的是方法而不是成績,這次考試雖是一次教訓,卻也是檢查自己學習態度的一張好試卷。”接着,班裡有重新進行了競賽,雖沒有年紀的正規,卻也是一片肅靜,讓人心裡滿是陽光。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老師的含義。要過元旦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海水退去時,把七彩的貝殼留在沙灘,在這裡,我將真摯的祝福獻給所有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