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姓陳,是學校的主任。她的身材不胖不瘦,圓圓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笑容,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總能露出愛心的光芒。陳老師很關心我們大家,就像關心自己的兒女一樣。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指導我們寫作文,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的寫,我也在想如何下筆。突然間,我的肚子隱隱作痛。我忍着疼痛繼續奮筆疾書,可是肚子越來越痛,臉色變得蒼白了,我抱着肚子,怕在台上。心想,這會怎麼辦啊?媽媽又不在身邊。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啊?”耳邊突然聽到一聲熟悉而溫柔的聲音。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老師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的身邊了,正關切地看着我。她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沒發熱啊!”“不是發熱,而是肚子疼。”我說。老師聽了我說的話,就馬上抱起我到醫療室讓醫生看。當老師聽到醫生說我沒事時,她才輕輕地鬆了一口氣。老師的關心,銘記在我的心中。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永遠關注着我們成長。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