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總想着這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想着這件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遇到的事是十分多的,但令我總想着的事卻並不是太多。  

  這件事是件小事,很多人都有過我這樣的經歷……  

  那天,我生了病去打針。一開始本是去社區醫院打針的,打了幾針,任不見任何效果,大人們便有些懷疑是社區醫院的葯不行,或者是設備簡陋,無法徹底剷除病根,於是決定帶我去大醫院的門診部看一下。我去的是一醫院,那是一家三級醫院,技術、設備都要比社區好得多。  

  這天,我便跟着爸爸來到了一醫院門診部,先到醫生那裡檢查,醫生隨便檢查了一下,就開了個單子,叫我去輸液。輸液的女護士把我的小肥手上拍來拍去,最後,一針下去,我以為可以一針見血,沒想到,女護士的針扎進去后,見沒有扎到血管,便在肉裡面絞來絞去,痛得我冷汗直流,女護士好像毫不在乎似的,折騰了半天,直至確實找不到血管,才把針頭拔了出來。叫我把針眼按緊,去休息一下,等一會再來打,我站起來時只覺得天旋地轉,兩眼冒金星。休息了一會兒,我再去打針,女護士這會稍微認真了一點,看了三四分鐘,一針才扎進去,這一次一針就扎進了血管,我這才鬆了口氣。這時,我開始懷念社區醫院裡那位和藹可親的老醫生,那些做事認真仔細的小護士姐姐們。我漸漸地想出了一條道理:社區醫院裡的護士們的技術雖然不是非常好,但她們有一顆上進心,這種心態迫使她們變得認真仔細。而大醫院裡的護士醫生技術雖然很好,但卻非常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到了這兒,就很不錯了,態度就很不好,做事也隨便多了。  

  這雖然是件小事,但卻讓我總是想起來,我認為學習也要時刻保持着一顆上進心,不能為一時的高分而自滿,不能為了一時被表揚而驕傲,要時常保持一顆平常心,一顆上進心,我也會用這件事來鞭策我,使我不再為一時的好成績自滿,時刻都要積極向上,不甘落在他人之後。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我總想着這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想着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