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幹嘛總想着別人對自已的評價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嘛總想着別人對自已的評價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幹嘛總想着別人對自已的評價嘞? 標籤:我自已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評價作文 面對自己作文

  幹嘛總想着別人對自已的評價嘞?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在做完一件事後,別人總會對這事有評價,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這不?昨天我還發生了這樣的事。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學校搞DIY英語演講比賽,我們班上搞舞台劇《灰姑娘》和介紹自已的演講。其中參賽的也有我,我演灰姑娘。第五節下課鈴一響,同學們的心早已飛想外面,老師也知道,就提前下課幾分鐘。同學笑着往升旗台走去。終於,比賽開始了,主持人以響亮的應該開了頭,聲音響遍整個校園。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一閃而過。“七年級9號請做好準備”時間過得好快,到我們班上了。我和幾位同學走上台。開始我們的女同學有些緊張和麥克風沒弄好就使得我們班的一些地方沒表演好。到我《灰姑娘》穿上高跟鞋的時候,全場尖叫,將氣氛引向高潮,然後我和王子開始跳舞,王子伸出手邀請我跳舞,我們跟着音樂跳了起來。只聽見場下一片尖叫,“哇撒”我退了一下場,氣氛低了,可到了我和王子說話的時候,全場靜悄悄的,聽着王子和我說話,當王子說到“ILOVEYOU”時,氣氛再一次引向高潮……

  老師們笑了,同學也笑了。最後,我們班上得了第2名,里第一名只差0。25分,我們很氣,但我們有開心。在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分數只是個代號,真正的是自已的努力。所以我也一直相信,沒有什麼事能難倒你,除非你自已放棄。放學時,我們班的口號比以往更響亮。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

  當然,也有好多人議論,我很騷,什麼什麼的,還說我是不是真的和我們班上的王子在戀愛,我在走的時候,我的朋友都問我。可我並不生氣,因為我們在演的時候確實想情侶,但那只是想要表達的效果而已,絕非在現實生活中我和我們班上的王子在談戀愛。面對這些議論。我不覺得自已是那樣的人,面對別人的問題,我微笑着回答。因為每個人有自已不同的看法。對於那些看法,是對的,我絕對接受,但如果是錯的,我絕不接受。我們不必為那些傳言去煩惱。一自已的方式過自已的生活。

  九華中學初一:19980810

您正在瀏覽: 幹嘛總想着別人對自已的評價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嘛總想着別人對自已的評價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