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句話我總想說“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句話我總想說“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可我有一個缺點就是做什麼事都不能堅持到底,媽媽總是抱怨我說:“你再堅持一下就會成功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一口氣一千米跑完!

  今天是星期天,本想睡個懶覺的我卻被我老媽活生生的從床上拽了下來,於是我痛苦的去刷牙洗臉準備和老媽去跑步。我們來到小區廣場準備跑一千米。隨着媽媽的一聲“開始”我瘋狂的跑了起來。一開始我跑得非常快,以每分鐘120米的速度跑了三分之一的路程。可過了一會我就沒有體力了,突然看到前面有一把椅子,如同雪中送炭,剛想坐下我那正義的小天使在我耳邊說起:

  “不要輕易放棄啊!堅持就是勝利!”可我那貪婪的小魔鬼又說:“休息一會再跑也不急啊!”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媽媽跑了過來,對我說:“我知道你現在非常累,客服處於收穫是成正比例的,沒有付出自然沒有收穫,加油吧!堅持就是勝利!”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充滿了力量。於是又努力地跑了起來,眼看就要到一千米了可我實在沒有力氣了,真想原地坐下,可想起媽媽的話我便打消了這個主意,我想:馬上就要到終點了現在休息那我前面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我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放棄!終於我跑完了一千米,我感到格外自豪,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一口氣跑完了一千米。媽媽的話讓我走向成功,我想說:“堅持就是勝利!”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付出就一定有收穫,就如同,學習一樣,只要你認認真真的學,收穫就是令人自豪的成績。最後我想對所有人說:“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放棄,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育英中學初一:王文君

您正在瀏覽: 有一句話我總想說“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句話我總想說“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