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想着這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想着這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想着這件事  

  平常我吃餃子都是從超市買現成的。今年春節,我包了第一次餃子,至今我還想着它呢!  

  那天,我在心裡盤算着準備吃啥。可是,翻遍了食譜,也沒“刨”出合適的“人選”。忽然,腦海閃過一個主意——吃餃子。  

  媽媽知道我想吃餃子后,便對我說:“今天我教你包餃子怎麼樣?”我興奮地說:“好哇!”我迫不及待地從冰箱里拿出各種食材,一字排開,攤放在桌上。媽媽做了一下示範,包出來的餃子像昂首挺胸的將軍。我看動作不怎麼複雜,便先拿出一片薄薄的餃皮,正準備放餡,但被媽媽攔住了:“放餡之前要在皮上抹些水。”我抹完水后,用筷子攪了一大塊的餡放了進去,使勁一捏。可是,因為餃子急於“一口吞了大象”——吃得太多了,直接撐破肚皮。我在那傻不愣登地望這個在漏洞,它彷彿在對我奸笑:“嘿嘿……!“露餡”了吧!”我大發雷霆:我就不相信幹不成!繼續包!說干就干,這會開始給小餃子“節食”。可是一下了節了太多,包出來的幾乎就剩餃皮了。媽媽手把手地教我包了幾個,漸漸地,我體會到了要領,渾身上下來了勁。一個餃子比一個餃子有型。望着一個個精神抖擻的餃子,我心裡高興極了。  

  其實,自己付出了勞動而收到的回報是最開心的。我總想着這件事。 

  拉薩路小學四(1)班:周一軒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總想着這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想着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