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想着這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想着這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一些事情早已漸漸淡忘了。然而有一件事卻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那是我7歲的時候。我寫完作業,剛想出去外面玩,就被媽媽叫住了:“女兒,來幫我掃地。”唉,真沒勁,好好的星期天,本想到外面好好玩……我心裡埋怨着媽媽。 

  我拿着掃把,一臉無奈。掃着掃着,我覺得很累,就坐在茶几邊。我看見爸爸新買的紫砂壺,便拿起來玩。突然,“啪”地一聲,呀,不好!我把爸爸的紫砂壺摔壞了。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爸爸媽媽聞身趕來,看見地上的碎片,都楞住了。這下可糟了,爸爸媽媽會怎樣處理我呢?是罰站,還是……我心理像15隻吊桶,七上八下。可沒想到,爸爸一言不發,沒責怪我,而媽媽卻摸着我的頭說:“女兒,你沒有被碎片劃到吧?”“沒有。爸爸媽媽你們不怪我把紫砂壺打碎嗎?”我低着頭說,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沒關係,紫砂壺打壞了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就好。做事不要那麼粗心大意,以後要小心點。”爸爸平靜地說,媽媽彎着腰,小心地撿起了碎片。這時,我的眼淚簌簌地往下流。只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爸爸媽媽,從小,你們總是這樣的關心我,愛護我,謝謝你們對我的寬容…… 

  這件事雖過去了很多年,但我現在仍然記憶猶新。我忘不了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寬容

您正在瀏覽: 我總想着這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想着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