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買菜

劉佳慧

   小朋友你們自己買過菜嗎?今天我就自己買了一回菜。下面就請看我是怎樣奶菜的吧!

   我和小夥伴們。迎着寒風,三步並作兩步走,很快就來到了利龍商場。

   一進市場,就看到了菜市場里人山人海。小販們都大聲叫賣:“賣菜了,賣菜了!”我和小夥伴們東看看,西瞅瞅,只看得眼花繚亂!一個個攤位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黃瓜彎似弓,西紅柿笑紅了臉,辣椒着紅袍……

   我買了四個又紅又亮的西紅柿,一個又圓又大的菜花,兩根頂花帶刺的黃瓜,這些蔬菜真是太新鮮了!

   我和小夥伴們滿載而歸,大家興高采烈的走在回來的路上。我們覺得農民伯伯種出這麼多新鮮的蔬菜,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