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十歲,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九歲那年的第一次買菜。

  那天,爸爸媽媽要去工作,他們本想讓我在姥姥家吃飯,可是姥姥家的菜籃已經空了。姥姥剛要去買菜,我連忙跑到姥姥身邊說姥姥讓我替您去買菜吧?姥姥笑呵呵的說:“你能行嗎?”我拍拍胸脯胸有成足的說:“我行的!”姥姥高興地說:“那好,你去買菜吧!”我高高興興的拿着籃子一蹦一跳的來到了菜市場上。 

  菜市場上的菜可真多呀:紅通通的西紅柿、綠油油的小蔥、鮮嫩嫩的菠菜,還有活蹦亂跳的大鯉魚。看的我眼花繚亂,不知所措。突然,我聽見有人喊:“賣雞蛋嘍!”我眼睛一亮,心想:買幾個雞蛋,再買幾個西紅柿,回家讓姥姥給我做西紅柿炒雞蛋。想到這我走到賣雞蛋的攤位前問:“老爺爺,雞蛋怎麼賣呀?”“五元一斤”“好,給我稱一斤吧。”我給了他十元錢,老爺爺找了我五元。接着我又走到了一個賣西紅柿的菜攤前,看見又紅又大的西紅柿,有很多人在買,心想:這麼多人買,一定不錯,我就問:“西紅柿多少元一斤?”“二元。”“能便宜一點嗎?一元五吧。”阿姨笑着說:“你這個小孩可真會賣東西,行一元五就一元五吧。”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買完了菜我提着菜籃回家了。當我提着重重的菜籃回到家時,早已累的滿頭大汗。姥姥一見心疼的說:“好孩子,真能幹,姥姥這就給你做好吃的去。” 

  晚上,我吃着自己買的菜,心裡高興極了。 

  第一次買菜,讓我品嘗到了勞動的樂趣,我喜歡這樣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