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到菜市場以後媽媽問我晚上想吃什麼,我說我想吃青菜,於是媽媽就帶我去買青菜。我們找到一個賣青菜的攤位在那裡左挑右選,那個阿姨賣的青菜,長得十分的清脆,渾身上下散發著寶石一樣的綠色光芒,十分的誘人,好看。可是媽媽看了看,卻帶着我離開了。

  媽媽又帶着我來到另外一個攤位,這個攤位的大爺賣的青菜上面有好多小洞洞,一看就是蟲眼,但是媽媽卻覺得這些菜很好,挑了幾顆就讓大爺結賬了。

  我很不解的問媽媽,為什麼第一家的青菜長得如此的好,你卻不買,第二家的菜葉上有蟲眼,但是你卻付賬了?

  媽媽說現在的商家為了能夠賣個好價錢,就會在菜葉生產的時候給它施肥,但是這些青菜,回到家以後如果洗不幹凈,就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媽媽就挑選那些有蟲眼的,天然綠色成長起來的蔬菜,這樣才對我們的身體有益。

  原來買菜有這麼多學問啊,我今天又長知識了。

您正在瀏覽: 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