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說中午要包餃子可是家裡沒有韭菜和餃子皮了,我一聽就自告奮勇要去幫媽媽買。

  到了菜市場,我先去媽媽經常光顧的那家店裡買了韭菜,我經常跟媽媽出來買菜,所以買韭菜難不倒我。但是買餃子皮還是頭一次,所以就沒有那麼順利了。

  我提着袋子哼着歌,開開心心的走進市場裡面,我東找找,西瞧瞧,可卻連一張餃子皮的影子都沒看見。我後來想了想我們鼻子下面不是長了嘴巴嗎!我可以問呀!於是我就禮貌的問了問賣菜的阿姨,她告訴我最後面那個店就是了。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餃子皮了。

  回到家,媽媽把我買的韭菜和肉都處理好。我們全家人就一起包餃子了,我包的餃子像包子似的,其中還有三個最與眾不同,一個像鯨魚,一個像田螺,而最後的那個則是我捏的四不像。

  哈哈今天真開心呀!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買菜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