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一點也不假,而菜是從哪裡買的呢,大家一定能異口同聲地回答出菜市場吧,而今天我就要去這“菜的發源地”看一下! 

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很快來到了菜市場 。走到菜市場,那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那些喧嘩聲,叫賣聲交織在一起,真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就在這時,迎面飄來一陣輕輕的水果香氣,饞得我和爸爸直流口水,我和爸爸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水果攤,哇,水果真多!有像月牙似的香蕉,有像紅色燈籠的柿子,又像娃娃臉蛋的蘋果,有像對我們張開嘴笑的石榴,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又走到苦瓜面前,只見它身子綠綠的,下面一截是淺綠的,往上靠近瓜蒂,顏色逐漸加深。它們全身長滿了疙瘩,用手一摸,就像光腳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雖然苦瓜很醜,但它吃起來脆脆的,涼涼的,可好吃了!並且它是菜種君子,只苦自己,不苦別人!在看下其他的菜,瞧,那些嫩綠的黃瓜,翡翠般的外皮上油亮亮的,彷彿是從田裡剛采來的,低端還帶着一朵小黃花。一個個肥胖的冬瓜挺個“將軍肚”威嚴的目光向四周掃視着。紫色的茄子油光發亮,還帶着珍珠般的光芒。我們買了許多的菜,付了錢,凱旋而歸! 

正當我滿載而歸時,我邊走邊想:他們不顧驕陽似火或寒風凜冽,都把自己的色彩和光芒奉獻給了人們。他們不正如那偉大的天使嗎?如果我們少了他們,不就如同四季少了夏天一樣不完美了嗎?

您正在瀏覽: 買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