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菜

   今天,老師說讓我們體驗一下買菜,我們高興的歡蹦亂跳。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崔海鵬領頭,我們手拉着手,興緻勃勃的向菜市場走去。

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菜市場。我看見市場里有各種各樣的蔬菜有大白菜、黃瓜、西紅柿、蒜苗、茄子、捲心菜……再往北面看,還有賣魚的、賣肉的、賣羊肉串的、賣水果的……

那黃瓜有的直,有的彎。捲心菜像一個大皮球,長長的茄子像高爾夫球棒,辣椒彎的像鐮刀……我喜歡吃西紅柿,買了五個西紅柿,花了一元錢。這時我聽見一位阿姨對她的孩子說:“你看小哥哥小姐姐都能自己買菜了,你長大了也要幫媽媽買菜好不好?”我聽了阿姨的稱讚,心裡非常高興!

今天買菜讓我體會到了做父母的艱辛,他們上班,買菜,做飯真不容易。所以,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裡的事請幫着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