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幾個陰雨連綿的日子過後,老天終於開眼了。它輕輕的吹了一口氣,把烏雲全部捲走了。可是,太陽公公偏偏睡懶覺,讓陰婆婆先來到了天空中。

   起床了,我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馬上穿好了衣服,正準備出去買早餐時,媽媽把我叫住了說:“昨天我買了羊骨頭,今天你可以去幫我買點白蘿蔔嗎?我做你最愛吃的骨頭燉白蘿蔔。”我一聽說:“我……,我有點不敢去。”媽媽又說:“有什麼不敢的,男子漢大丈夫呢!”我說:“那我就試試吧。”

   來到菜市場,我左瞧瞧、右看看,發現只有一個地方賣白蘿蔔的。我馬上跑過去問:“白蘿蔔多少錢一斤?”她說:“八毛錢一斤。”我又說:“買一個大一點的。”說著,我拿了一個最大的放到她那裡稱了一下。她說:“再拿一個就正好一元錢。”我又拿了一個,她稱了一下說:“大了點……算了還是給你吧!”我一聽心裡非常高興,同時非常自豪,因為我學會了怎麼買菜。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