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戰相思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相思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哇塞。湛小燕,你家門口相思蟲有一大群也。”我一聽倩倩說,連忙回頭。“哇塞。”我見了比倩倩的聲音還大。‘真有蟲子。而且還有長長的身體也。’‘什麼?長長的身體。快閃,還有小狗們也呼喚進來。’我一見倩倩那囧樣,就想笑,但不得不和狗狗們進屋。

  ‘湛小燕,我告訴你相思蟲是吃頭髮的,’‘啊?那如果狗狗們衝出去,它們的毛不就沒了嗎?’我我一聽到這就聯想到狗狗沒毛的樣子,不禁一陣寒。‘倩倩,為了和平,為了狗狗們,為了我們,沖啊。’說完,就拿着掃把衝進相思蟲群中,和他們開始了大戰 。我和倩倩拿着掃把正在努力地和相思蟲戰鬥時,只見相思蟲就飛到高空,好像是在商易如何對付我們這兩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暴胎的世界無敵美少女戰士。

  正在我和倩倩松卸警惕之時,相思群一個猛烈的襲擊。是我和倩倩措手不及了。我和倩倩說了一句話,我和倩倩說了一句話,倩倩說:“只得用這個辦法了。”只見我們兩人拿着泡泡往天上吹,但是風卻從中作怪,故意不讓我們進攻相思蟲。但是正當我們拿着掃把正想打時,只見天色越來越按。戰爭也因此而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大戰相思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相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