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做肉鬆麵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肉鬆麵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噢耶!!!你知道嗎?我今天要和媽媽學做肉鬆麵包了!想學做肉鬆麵包的小朋友快快跟我來吧!

  首先呢,我和媽媽各拿來了麵粉、鹽、麵包酵母、牛奶、水、糖、雞蛋、黃油、藍莓粉······啊啊啊!要拿好多好多東西!緊接着,媽媽又教我先把香噴噴的牛奶倒在量杯里,量好150毫升,倒在麵包桶里,拿來一個圓滾滾的雞蛋,打碎並攪拌,倒在長方形的麵包桶里,放兩大勺黃澄澄的黃油,放兩勺甜蜜蜜的糖,再放一勺香味飄飄的藍莓粉,我在麵包桶里用鼻子聞了聞。“啊!!!好香啊!”我大呼小叫的說。我又在麵包桶里放了兩杯白花花的麵粉,在麵粉中間用手指輕輕地挖一個小小的洞,再放一小勺酵母,“ok!配料完成了!”我興奮地大叫着。媽媽笑着說:“別太得意了,寶貝。後頭的事情還多着呢!接下來,我們把麵包桶放進麵包機里,然後呢,我們把麵包機蓋蓋住,再按“菜單”,在“菜單”裡面選擇“普通麵包”,再把“燒色”和“重量”調到你想要的位置,按“啟動停止”,就好了”我按媽媽說的去做,“嗚——”的一聲,麵包機啟動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媽媽說:“你先休息一下吧,一會兒還有一道程序就好了。”

  最後一道程序是什麼呢?對了!肉鬆還沒放呢!會不會是放肉鬆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說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放肉鬆。媽媽說過,在中途,麵包機響起“嘀嘀嘀,嗒嗒嗒”聲音時,就趕緊把肉鬆放進麵包桶里。還有,麵包快烤好時,在麵包上摸上一層黃油,麵包才能做好哦!

  我等啊等,三小時終於過去了。“耶!!!肉鬆麵包做好了!”我歡呼雀躍的奔向麵包機。

  “啊!好香啊!”我打開麵包桶。媽媽把麵包桶拿出來,說:“寶貝!快來嘗嘗你親自做得麵包吧!”我嘗了一口:“啊!真香!”

  學做麵包好有趣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學做肉鬆麵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肉鬆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