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是一個平常的人,但她的內心卻不一般。我的外婆的鼻樑上常常都能看見一副紫框眼鏡,鏡片後面有一雙葡萄大的眼睛。雖然年近70歲,但頭髮依然烏黑,一點也不顯老,沒有一根頭髮是銀白色的。每次回到家外婆總是以微笑的面貌對待我,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外婆的手是很靈巧的。她會織棉鞋、織毛衣、……還會做葯。她炒的共也是非常好吃的,我每次是不吃飽不離開餐桌的。

  記得有一次,我睡覺踢被子着了涼,發燒了。第二天,外婆發現我發燒,就在山上采了很多治感冒的草藥。晚上,外婆把采來的草藥燉、燒、炒……做成了一道葯膳要我喝下去,可我說不喝,因為我最怕吃藥了。外婆說:“喝了病就好的快”。但我還是不喝,外婆又說:“快喝,不喝就用棒子打”。我被強迫的喝了下去。第二天,外婆看到我的病還沒有好,她就使用必殺技——“刮痧”。我更不幹了,因為刮痧很疼。外婆把我拉住說:“你刮不刮?”我明白了外婆的意思,我只好扒着讓外婆刮。第三天我的病果然就好了。

  謝謝您!我的外婆,要是沒有您,就沒有健康的我;沒有您,就沒有吃飽的我;沒有您就沒有暖和的我;沒有您就沒有現在的我。謝謝您,我的外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