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在2013年的9月份摔斷了腿,屁股上換了一根好長的骨頭。當時兩個舅舅、舅母都回家照顧外婆了,只有媽媽和我留在北京。

  媽媽很想回家,但是回不去,因為我要上學,媽媽不會把我一人留在北京,回家照顧外婆,外婆也不允許媽媽這樣做。這就是媽媽為什麼今年早早的就把我帶回家的原因。外婆住院期間,媽媽只能用打電話來詢問外婆的身體狀況,也算是遙控關心吧。現在到了家,媽媽就一頭扎進了外婆家,形影不離,所以把我丟到了大姨家。

  哈哈,現在媽媽在照顧外婆,外婆就成了“老仔”啦!是大姨叫外婆“老仔”的,搞得媽媽心情好的時候,會開玩笑的時候也叫外婆“老仔”。好啦,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媽媽是怎樣照顧“老仔”的:她要管理好外婆的飲食時間、吃藥時間、洗澡時間、洗頭時間、洗衣服時間……可把我娘給“累壞了”!我看到媽媽那疲憊的樣子,可心疼了!於是問她:“你累不累呀?”

  媽媽說:“不累,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因為我們要還債!要不然的話,會遭天譴!”

  哎!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要向媽媽孝敬外婆一樣孝敬我的媽媽。

  二年級: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