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釣魚是一件很無聊,很乏味的一種娛樂項目,對於釣魚,我立馬就能想到了“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這句詩詞頓時把我逗笑了。釣魚對於我來說,還真是一件無聊透頂的事情啊!不過想着老翁靜靜的坐在岸邊,垂着一條魚竿,在水裡,然後閉着眼睛,等到魚咬出那根細細的魚鉤時,他便可以將那條上鉤的魚拉出來,然後放在魚框里。

  我的爺爺也喜歡釣魚,他平常有時間便會到家旁邊的那條小河邊釣魚。我看着爺爺坐在一把矮矮的矮凳上,他緊閉着眼睛,抿着嘴巴,嘴巴上的鬍子頓時微微抖了抖。我看見爺爺手中握着一條長長的魚竿,旁邊還放了一個裝了水的魚桶。看着爺爺的所作所為,我頓時忍不住的偷笑起來。我心裡想着,爺爺這個做好好搞笑。

  懷着好奇心的我,頓時走到了爺爺旁邊,我小心翼翼的踮起腳尖走到了爺爺旁邊。沒想到爺爺人老了,耳朵還這麼靈,“孫女啊!來爺爺這裡玩什麼呢?”我一聽,頓時笑了起來,我坐在爺爺的旁邊說道:“爺爺,我來看您釣魚!”爺爺一聽我說的話,頓時笑了起來,他笑着說道:“小聰明,爺爺不知道你這小聰明嗎?我的寶貝孫女從來不喜歡釣魚的!”

  聽了爺爺說的話,我頓時笑了起來。我揉了揉腦袋,沒想到竟然被爺爺已經知道了。“爺爺,釣魚有什麼好玩的!釣魚就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坐在這裡,實在沒意思啊!”爺爺聽了我說的話,頓時無奈的搖了搖頭,他總拿我沒辦法。“釣魚要安靜,魚兒才會上鉤的!這是一個需要冷靜的娛樂!”我似懂非懂,就坐在爺爺的旁邊看着河裡。

  忽然水面有些動靜了,爺爺小聲的對我說道:“千萬別說話,有魚兒過來了!”一聽爺爺說的話,我頓時激動了起來,就連呼吸都屏住了,正當時,水面一陣波動,我不由的激動起來。爺爺看準時機,雖然將魚竿往前一拉,一下子,魚兒從水面露出來了。它的嘴巴勾在魚鉤上。魚兒的整個身體在空氣中擺動,晃動甩了不少水在我們身上。

  我看着這肥大的魚,頓時有些羨慕爺爺了,我不由的說道:“爺爺,這魚好肥啊!”爺爺聽后也笑了起來。之後,爺爺一旦有時間釣魚,我便會隨着爺爺一起在這河邊坐着,等着魚兒上鉤!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