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中午,烈日當空,小明扛着魚竿,拎着魚簍,高高興興的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釣魚。

  小河邊綠草如茵,垂柳鳴蟬,你聽,知了在柳樹姐姐的頭髮上叫着:“好熱啊,好熱啊……。”你瞧!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倒映着連綿起伏的群山,小河裡的魚兒們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小明開始釣魚了,他先把魚餌穿到了魚鉤上,然後把魚線甩到了水裡,小明就一心一意的站在河岸上等待着魚上鉤,可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狡猾的魚兒還是不上鉤,這時,小明已經給太陽公公曬的滿頭大汗了,但小明還是一動不動的堅持着。突然,他發現浮漂動了幾下,心想,這下一定是有魚上鉤了,他穩了穩情緒,眼疾手快的抬起魚竿,哇!真的有一條大鯉魚上鉤了。他喜出望外,趕緊把這條大鯉魚放進魚簍里,接着他乘勝追擊又釣了好多魚。

  這時,天色已晚,小明收起魚竿,拎着沉甸甸的魚簍,哼着曲兒,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