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釣魚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隻小花貓來到河邊,它在河面上鑿出一個冰洞,釣到了三條魚,心裡非常高興,拎着大魚邊唱邊跳的往家走“喵…喵…今兒天喝魚湯啊…今天喝魚湯…” 

  一隻狡猾的狐狸聽見小花貓的歌聲,看到那新鮮的大魚想到魚湯的美味不禁流下了口水,狡猾的狐狸眼睛一轉“我要吃魚,我去把魚騙過來,…啊…饞死啦”狡猾的狐狸攔住了小花貓,笑咪咪地說:“小花貓兄弟,你這是到哪裡去呀?”小花貓不理睬狐狸的話,繼續往家趕。狡猾的狐狸趕緊追上小貓,甜甜地說:“小花貓兄弟,你釣的魚好大呀!你好棒啊!你把魚送給我吃吧!我好餓啊!”小花貓看看狡猾的狐狸說:“我還餓那!要吃自己釣去,想不勞而獲啊!”狡猾的狐狸眼睛轉了轉說:“我不會啊!你能教教我怎麼釣魚嗎?要是我釣上了魚,我一定會分給你一半的,好不好”小花貓看着狡猾的狐狸眉頭一皺,計上心來,趴在狐狸的耳朵上神秘地說:“只要你把鬆軟的尾巴伸進河面上的冰洞里,一定會釣上很多魚的……。” 

  狡猾的狐狸沒等小花貓的話說完,就撒腿往河面那邊跑去。它來到了冰洞旁邊,把毛茸茸的大尾巴伸到了水洞里,流着口水想着“啊!馬上就能吃到新鮮美味的大魚了,笨花貓我才不會那麼傻分你一半兒!哈哈…”過了一會兒,狡猾的狐狸想看看釣沒釣上來魚,好重啊…釣了這麼多的魚啊!笨花貓教的方法真管用!可是,尾巴怎麼提也提不上來,原來尾巴被凍在冰里了。 

  遠處傳來獵狗的叫聲…,小花貓告訴的獵人帶着獵狗走了過來。一下就把狡猾的狐狸抓住了,獵人高興地說:“狡猾的狐狸你自以為有多麼的聰明,可是你上小花貓的當啦吧!你這個壞東西是永遠沒有好結果的! 哈哈…今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小呀!回去我要多獎勵聰明的小花貓幾條大魚…哈哈”

您正在瀏覽: 狐狸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