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的技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技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好!小花貓去找貓爺爺玩。貓爺爺正在釣魚,魚桶里裝滿了魚。“爺爺,我好想你呀!”小花貓撲在貓爺爺懷裡高興地說。貓爺爺和藹地說:“小花貓真是長大了,快把爺爺撲倒了!你看,爺爺釣了好多魚,想不想吃?”小花貓懂事地說:“不,爺爺,我想要釣魚竿。因為我現只能靠爺爺釣魚吃,而我有了釣魚竿后,我就可以釣魚給爺爺吃了!”貓爺爺高興地說:小花貓真是好孩子!可你要知道,光有魚竿是遠遠不夠的!你還要學會釣魚的技術。”小花貓恍然大悟地說:“哦,我知道了!光有釣魚竿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釣魚的技術!那爺爺,你現在就教我釣魚吧!”貓爺爺笑着說:“不急,不急,慢慢來。釣魚可能急喲!”

  嗯,貓爺爺說得對!釣魚不但要有魚竿,還要有釣魚的技術!因為有了釣魚的技術后才能釣到魚,不然魚兒們可不會自己跑去咬你的魚餌喔!

  龍岸中心小學三年級:筱提子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技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