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起床,看到窗外正在刮著很小的風,特別涼爽。 

  六月的天氣,活像頑皮的娃娃臉,說變就變。漫天的烏雲層層疊疊,像長江的波浪,一浪蓋一浪;又像是一頂頂厚厚的,黑黑的帽子。烏雲氣勢洶洶地向大地壓下來,似乎要吞噬我們。天地之間一切都裹在陰霾之中! 

  慢慢的,風越刮越大,呼呼的風給人毛骨悚然的感覺。這股猛烈的大風使樹枝亂擺,小樹則壓彎了腰,地面上的揚塵沙石,垃圾袋等都在空中跳舞。屋檐下的蜘蛛網頁被吹破了,蜘蛛無家可歸。 

  緊接着閃電在空中一閃而過。剛開始閃電的光很弱,但後來閃點越來越頻繁,閃電光也越來越強,閃電的寬度也大了很多。隨後就聽見轟隆隆的雷電聲,聲音很大。那閃電像一條渾身帶火的赤練蛇,飛向那渾沌洶湧的雲層,再加上令人恐懼的炸雷聲,這雷聲震得樓房都有些顫抖了,真使人心驚膽寒。隨後在烏雲密布的天空中終於掉下黃豆大小的雨點。雨越下越大,嘩啦啦的下着,眼前的景物已茫茫一片。雨點打打在池塘里,變成無數小水泡;落在屋檐下,打落在窗上,淅淅瀝瀝地響着,這聲音我最喜歡。雨落在人的皮膚上,還有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可想,雨到底有多大!屋檐上的雨下地雨像瀑布一樣從屋檐一直瀉到地上,以水滴石穿的力量打落在地上.....雨越積越多,最後匯聚成小河流向池塘里。 

  雨,仍淅淅瀝瀝地下着,那雨景是別有的韻味。 

  真像一位自由自在的姑狼,一不順心就哭。可僅憑着她的這份單順,就足以博得你的青睞了,難道不是嗎? 

  --------------------------------------------------------------------------------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