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燃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燃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燃燒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

  二(1) 班

  陳夢童

  今天早上, 黃 老師和我們一起做一個實驗。材料很簡單一根短短的蠟燭、一個透明的玻璃杯還有一個打火機。老師先拿起火機“啪”的一聲點燃了蠟燭,再小習翼翼地拿起玻璃杯輕輕地蓋在蠟燭上面,漸漸地火苗熄滅了。大家都議論紛紛“為什麼火會滅了呢?” 後來 老師告訴我們,原來蠟燭的燃燒需要空氣中的氧氣,當玻璃杯中的氧氣耗完了,蠟燭就滅了。

  今天我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呼吸需要氧氣,燃燒也需要氧氣。

  點評:

  陳夢童小朋友認真仔細觀察這個實驗,文章運用表示先後順序的詞語,把實驗過程寫得十分有條理,其間穿插人物動作,神態的描寫,使實驗過程更加生動,具體起來,通過這個實驗不僅學會一個知識,還感受到快樂真不錯。寫得很棒,加油!

  指導老師:黃海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燃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