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衛工阿姨的影子,永遠揮之不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阿姨的影子,永遠揮之不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環衛工阿姨的影子,永遠揮之不去 標籤:揮之不去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清潔工阿姨作文 環衛工人作文

  風擋不住他們的腳步,雨模糊不了他們的背影,他們像小草般默默無聞,只是埋頭工作着,不求意思彙報,他們,就是環衛工人……

  記得那是極熱的一天,我吃着冰棍走在上學的路上,酷熱的天氣致使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只有偶爾幾輛車過往。汗流浹背的我慢吞吞的走在馬路上,遠遠看見一個背影,我不由的加快了腳步,徑直的向那邊走去……

  走近一看是一名環衛工阿姨,他拿着掃帚,埋頭掃着地,卻顧不上去擦拭額頭上豆粒大的汗水,我再也壓抑不住自己,飛奔過去,替阿姨拂去了汗水,說:“阿姨您熱嗎?”阿姨聽后,笑笑說:“乖孩子,阿姨不熱,只要城市能夠清潔,祖國能更加美好,我熱點就值了!”說完之後,就繼續低下頭工作起來了。

  只要城市能夠清潔,祖國能更加美好,我熱點就值了。一路上,我都在思考着這句話。

  山東濟寧泗水縣趙家村小學六年級:王臣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阿姨的影子,永遠揮之不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阿姨的影子,永遠揮之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