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陸陸和月亮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陸陸和月亮阿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造衛星小陸陸和月球幾次碰面以後,高興地接受了月亮阿姨的請求:勘測月球上的水資源。又過了幾天,月亮阿姨遠遠的看見小陸陸高興地向她走過來,馬上招手致意。這時小陸陸也看到月亮阿姨,馬上從懷裡取出一個小包,一邊恭恭敬敬地把包送到月亮阿姨的手裡,一邊對月亮阿姨說:“這是我最近從您身上拍到的照片,您自己去看吧。我還把這些照片用無線電發給了地球上的人們。”月亮阿姨接過小包,感激地說:“你的本領真大,也真守信用!”說完又匆匆地離開了。月亮阿姨拆開小包,取出照片一張一張仔細地看了起來,“啊!月球上真的有水,這下就好了,不遠的將來,地球上的人們一定會到我這裡來作客,我也能和地球一樣,居住人類,居住各種動物,生長各種植物……我再也不會寂寞啦!”月亮阿姨不禁大叫起來。心想,下一次碰面我得好好感謝小陸陸呢。

您正在瀏覽: 小陸陸和月亮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陸陸和月亮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