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阿姨的婚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阿姨的婚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 加 阿 姨 的 婚 禮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媽媽帶我 

  到我們家附近的新聞大酒店去喝一位阿姨的喜酒。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那裡的飯,更何況是參加阿姨的婚禮。 在去的路上我想,今天的阿姨肯定比往常漂亮得多。來到酒店門前的停車場,遠遠地就看見阿姨穿着亮麗的婚紗和一位穿着西裝十分帥氣的叔叔站在那裡迎接客人。阿姨今天的確與往常不一樣,白色的婚紗襯出了她如雪的肌膚,就象美麗的白雪公主,頭上盤着的頭髮顯出了新娘的端莊和大方,阿姨臉上兩個甜甜的酒窩溢滿了笑意。所有的表情說明了她的幸福。 我和媽媽來到餐廳剛坐下沒多久,婚禮就開始了。 新郎、新娘從門口走了進來,在門口躲着噴彩的人就拿起噴彩“絲絲”的向他們噴去,他們不知所措,被噴得滿頭都是,真是有趣。婚禮正式開始,酒店的禮儀小姐主持了新婚儀式,新郎、新娘拜天地、端茶給岳父岳母喝、講愛情宣言,每做完一項儀式,都會響起一次雷鳴般的掌聲或是一陣陣哄堂大笑。婚禮儀式完成了,我們開始吃飯,沒過多久,新郎、新娘就來敬酒,我想他們心裡一定非常高興,因為有這麼多人為他們慶祝。 婚禮就這樣有趣的進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參加阿姨的婚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阿姨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