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南的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的遊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雲南之旅 

  第一部——雲南簡介 

  雲南在我國的西南方向,那裡有26個民族,有白族、彝族、傣族等。 

  告訴你雲南有兩個名字。一個是雲南、一個是春城。因為它一年四季的溫度都和春天一樣。不像其他的地方、春天暖和、夏天熱、秋天涼、冬天冷,有時還會下大雪。所以叫春城。我問了一下叔叔:“你們這裡的最高溫度是多少?最低溫度是多少?”答案出乎我的意料,最冷不低於5度,最熱不超30度。夏天只有十幾度。你聽了一定想住在那裡。可是,你得住在昆明,因為昆明才好找旅館。告訴你,昆明的交通很堵,因為他們那裡兩三百米就有一個紅綠燈,本來坐公交車只要一個小時,可是在昆明就要一個半小時了。所以,我也不在那裡玩,我就坐車去石林玩了。 

  如果想知道我在石林玩了什麼,請看第二部 

  觀賞石林吧! 

  第二部——觀賞石林 

  一部分 

  我來到石林,聽導遊說,這裡以前是海底,還說最高的地方有1400多米,最低的地方有1100米左右。我問:“導遊,等會兒會不會去那裡呢?”她說:“會的,就看你怕不怕,因為那是一條非常危險的小路。工作人員為了遊客的安全,專門在小路的旁邊修了扶手,免得掉下去就沒有命了。 

  說著就來到了石林的中央。我的眼前一下子布滿了高大的石頭。這時候。導遊又說:”最高的石頭有40米。本來有50多米的,前幾年有一次地震,把石頭震了下來,所以就變低了。 

  走着走着,突然,導遊問:“這是一個拍攝西遊記的什麼地方?”我看了看,上面象五座山,下面有個洞。我想了想說:“這裡是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拍攝地。”導遊笑眯眯的說“答對了,其實,這裡還有好幾個拍西遊記的地方!” 

  於是,我連忙爬進去看看,石頭後面是空的,正好能爬進去照相。於是,我照了幾張很有意思的、象孫悟空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雲南的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的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