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也有可能當歌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可能當歌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最後一節是音樂課,老師叫我們音樂考試,就是每人唱一首自己最喜歡的歌。 

  我的嗓子很啞,唱歌不行。昨天晚上爸爸就批評了我,說我唱歌不好聽,然後就教我唱歌時要怎樣吸氣和吐氣,怎樣平衡呼吸。今天唱歌考試時我就用上了這種方法,哈!效果還真不錯。 

  一些同學看到了老師給我的評分。有兩個同學說我得到了優+,一個同學說我得了優,一個同學說我得了優-,還有一個同學說我得的是良+。 

  真的是亂七八糟,說得一點都不統一。但我聽了還是很高興,說明我唱歌有進步了。 

  看來我還得多練習,練習唱歌時的吸氣和吐氣,練習平衡呼吸方法。因為只有通過勤奮練習,才能克服我嗓音方面的先天不足。 

  雖然我嗓子啞,只要經過努力,也有可能當歌星的。大家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可能當歌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可能當歌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