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自然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自然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下頂着炎炎的太陽來到了自然博物館。

  走到博物館門前。我看到了8根淡青色的大理石柱子,要4個人才合抱的過來,有七層樓那麼高。抬頭一看,樓中間有五個醒目的大字“自然博物館”。

  走到裡面,我感到非常涼爽,那裡的珍貴物品可真多呀!我有點目不暇接。

  我最喜歡的要數蝴蝶展了,各種各樣的蝴蝶差不多都有。我最喜歡的蝴蝶是綠鳳蝶,身上黑里發紫。最有特色的蝴蝶要數美眼蛺蝶了。美眼蛺蝶翅膀上有4個小圓圈,不仔細看,還以為是4隻小眼睛呢!長尾彩虹蛾尾巴最長,身上的顏色像彩虹一樣鮮艷,所以叫長尾彩蛾。

  在那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裡,我最喜歡的要數綠螢石了,那綠瑩瑩的石頭閃閃發光。像那耀眼的夜明珠一樣美麗。石英-螢石,有三種顏色:紅、白、黃,就像人們故意描上的一樣。我們又到了五樓去參觀了許多恐龍化石。站在高大的恐龍旁邊,好像真的有一隻活生生的恐龍正昂着頭奔跑。在地下室又觀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4點多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戀戀不捨得離開了自然博物館。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自然博物館里真漂亮,我多麼希望再去一次呀!”在這時候,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下雨了。我們冒着雨回到學校,但是我們的心情還是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參觀自然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