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偷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刮來了一陣颱風.當時我在睡覺,突然聽見有腳步聲,我不動了,仔細的聆聽那聲音.我的心"通通"的跳啊,我是最怕小偷了,可我又不敢喊媽媽.當時我的身體的每個地方都感覺到麻了,可我還是不敢動,怕小偷襲擊我.

  聽眾們啊!你們可能怎麼也想不到那種恐怖的感覺,感覺到心都跳到了嗓子里.突然,我聽到客廳的落地窗打開的聲音,一會兒有關上了,我想:"可能是小偷偷完東西走了,"可不過一會兒窗戶又打開了,我就強迫自己想那是幻覺,但我怎麼也剋制不住心裡的恐懼,我心裡喊着:"偷完快走吧,我受不了了!"窗戶一直開開關關,我想喊媽媽,但又不知道他在家裡還是在外面.

  我等了又等,看着手上的表,時間在一點一點流失,也快到了我起床的時間.到了六點,我實在受不了了,乾脆起來,一看媽媽還在睡覺,我慢慢的移到了客廳,一看什麼也沒有,什麼東西也沒有丟失,我馬上到了媽媽的卧室,媽媽突然醒了,對我說:"甜甜,幹嗎?"我看看外面的天氣,對媽媽說:"今天用不用上學了,您幫我起來看一下."媽媽說:"不用看了,我昨天晚上看了一晚上.""啊?"我驚訝的叫到,突然感覺渾身酸痛,但沒給媽媽說,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偷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