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夢想就要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就要努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對叫豆丁和小胖的雙胞胎。豆丁的夢想是成為跑步能手,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他每天鍛煉跑步,不管括風下雨都堅持不懈。有時累得大汗淋漓,也只是輕輕擦去臉上的汗珠繼續向前跑去。 

  而小胖沒有這樣的夢想,即使陪豆丁跑步也是跑了幾步就半途而廢。小胖選擇過這沒有夢想的生活,整天吃吃睡睡,要不就玩玩鬧鬧。召開運動會時他們都興沖沖得報了名。 

  比賽開始了,發令槍打響后,豆丁憑藉自己的實力遙遙領先,打敗了所有對手,獲得了冠軍。小胖則沒有獲獎。面對豆丁,他只有滿心的難過和後悔,難過和雙胞胎豆丁的差距,後悔自己沒有早早擁有夢想。豆丁對小胖說:“彆氣餒,有了夢想,讓我們一起努力,相信我們都有勝利的一天!我們一定會超越自己,超越夢想!夢想是星星,它好像只能遠遠對你眨眨眼睛。其實只要擁有夢想並去努力實現,總有一天可以觸摸到它!” 

  指導老師:金瑜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就要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就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