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南之行第3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之行第3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朝霞,踏着晨露,走上了去磨憨的旅途。

  早上,初升的太陽把天際的白雲染成了金色,太陽被白雲們看管着,可頑皮的太陽始終能想出奇妙的方法從白雲嚴密的看守中逃出來,高高得懸挂在藍藍的天空。

  遙望天空,白雲緩緩的飄,如同疲憊了的旅人正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我想家,想爸爸那粗粗的眉毛,想夥伴甜甜的微笑,想鄰家小狗那清脆的叫聲,想家鄉的路,想家鄉的小溪……雲兒時而飛,時而走,時而跑,時而把太陽掩蓋,讓自己穿上金色的紗衣。

  呀,烏雲來了!把那一片白雲染成了灰色,它們那飄逸的白紗不見了,那頑皮的笑臉不見了,那歡快人笑聲消失了,迎來的是一片哭泣聲,那淚水滴落在車身上,“乒乒乓乓”清脆悅耳。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中國與老撾的邊際——磨憨,那裡的建築頗有東南亞的風格。金色的屋頂,紅紅的瓦片,四個飛檐翹着,好似牛的角。到了磨憨口岸——中國與老撾的界碑。四周都是山,翠綠的樹冠緊挨着好似一朵朵綠色的雲兒。花兒也特別奇特,有的花是一串串的,活像一串兒串兒葡萄;有的花的花瓣是朝外卷的。像一個個喇叭;還有的一小朵一小朵的,粉嘟嘟,可愛極了;還有的花兒沒有蕊,只是一朵花,特別奇怪……

  夏天,知了唱歌,花兒綻放,天空明亮,人心舒坦!夏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雲南之行第3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之行第3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