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奇心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心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奇心惹的禍

  童年的我對一切事物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就是因為我的好奇,引起了不少讓人啼笑皆非的笑話呢!還記得二年級的那個寒假,我住在奶奶家。

  一天晚上睡覺前,我照例走進廁所,反鎖上門。這時,我發現窗台上有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我的魂立刻就被它鉤去了,兩隻腳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由於燈光很暗,我只看清了它的大致模樣:這是個鐵傢伙,有點銹跡,圓形,只有巴掌大。”這是什麼呢?”我想。可即使我絞盡腦汁,也猜不到這是哪路神仙的寶貝。

  我盯着這又圓又扁的東西,不禁想起了好吃的、圓圓的小蛋糕,我突然有種像切蛋糕那樣把它切開兩半的衝動,天真地我“一刀切了下去”,也不知觸動了哪個機關,我那稚嫩的小手還沒收回來,就“啪”的一聲夾住了掌上的一塊肉。我被嚇得目瞪口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另一個手使勁地扳,想把那傢伙扳開。可那一切都是徒勞,我急了,大聲呼救:“快來啊,我被什麼東西夾到了!”爺爺奶奶聞聲趕到,一邊“佟佟佟”的敲着門,一邊喊:“快開門,快開門!”可是禍不單行,那東西被繩子和水龍頭綁在了一起,繩子太短,我無法過去開門,只有抽噎着說:“我……我過不去……有繩子。”“解繩子呀!”爺爺焦急的吼道。我匆忙去解繩子,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折騰了好久,才解開那討厭的繩子。淚流滿面地去開門。一開門,早就準備好萬花油的奶奶的話匣子就打開了:“傻孩子呦,你可把我給嚇壞了!這是老鼠夾,很厲害的!你真是太……”我聽了後悔莫及。“要是世界上有後悔葯吃那該多好啊”我想。這時,爺爺終於把老鼠夾撬開了,他鬆了口氣,詼諧地說:“你這隻‘大老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來老鼠夾大王這兒?”我心中那亂跳的兔子終於靜了下來,可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了。

  哎,都是好奇心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好奇心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