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針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風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針風波

山東省茌平縣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庄雙雙

中午吃飽飯,我和幾個同學正在教室里讀課外書。突然,“新聞快嘴”王金迪一邊跑一邊嚷着進來了:“據‘官方’可靠消息,我們的英語老師——夏老師得麻疹了!”消息一傳開,教室里立即像炸開了鍋:“啊,什麼?夏老師得麻疹了,可能嗎?”“怎麼不可能?” “怪不得夏老師上午給我們上課時戴着口罩,滿臉的紅疙瘩。”“麻疹可是一種傳染病,那我們得打預防針。”“打針?那太可怕了。”……

   果然不出同學們所料,下午,我們剛剛上完第二節課,班主任霍老師就急匆匆地走進教室,讓我們排好隊到學生閱覽室打麻疹預防針。

“什麼?打針?”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要知道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針呀!可“師命難違”,我們只得“聽令”。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學生閱覽室門前,頓時,我感覺那銀光閃閃的針頭不斷地在我的眼前晃動,還不時地嘲笑我:“怎麼樣?害怕了吧?”我的雙腿不禁打起顫來,心裡更像是擂鼓似的,“咚咚咚”地快速跳着。怎麼辦?怎麼辦?要不我假裝發燒,不打針了;可是,萬一我被傳染了,後果將不堪設想。……算了,我豁出去了,打就打吧。

時間過得好快,眼看就要輪到我了,我又打起了退堂鼓。可是,當看到醫生那嫻熟的打針動作,尤其是看到打針後面帶笑容的同學,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戰勝自我。

到我了,我把牙一咬,心一橫,麻利地露出胳膊,把頭扭到了一邊。我感覺到針尖離我越來越近了:5毫米,3毫米,2毫米……突然,好似一個冰棱輕輕地鑽進了我的右臂。“好了。”一句溫柔的話語驚醒了我,什麼?好了?!我竟一點也沒感覺到!這下我也神氣了,昂首挺胸地走回教室。

打針並不可怕!同時,我也衷心地祝願夏老師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打針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