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有不測風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有不測風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有不測風雲

  中山小學六(7)班

  姜文康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3月11日13時46分,這句話在悲傷中驗證了。

  3月11日 ,當日本人民還在婉轉的鳥叫聲中沉睡時,卻不知危險已經向他們慢慢地逼近。當日本小孩子正在和同伴們快樂的玩耍時;大人們正在忙碌的工作時;老人們正在談笑風生時……只聽“轟隆!”一聲,危險來到了他們身邊,頓時間,地動山搖,到處都是人們的尖叫聲,一棵棵參天大樹緩慢地倒下,一幢幢高大的樓房漸漸地變成了一片廢墟。

  當人們認為第一場危險已經過去,在嚎叫、哭泣時,卻不知更大的危險已經張開了魔爪,向他們撲來。幾分鐘后,一堵幾十米高的“水牆”向他們撲來,大家頓時目瞪口呆,不知所措。海嘯將還沒摧毀的房屋像探囊取物一樣,徹底摧毀了!一輛輛汽車被捲起,像丟垃圾似的砸向人們,人們已經沒有任何反應,只能等待命運的抉擇。

  短短半天時間,全世界都知道了這個消息,大家紛紛趕去救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正當大家覺得危險已經全部散去時,最大的危險已經來到,1號、2號、3號、4號核反應堆都紛紛爆炸,日本人民不得不撤出福島。人們哭泣,家破人亡、骨肉分離,那個場面令人感到無比悲傷。

  日本核電站爆炸,核泄漏,致使中國人民造成了恐慌,懼怕核輻射,人們瘋狂的搶購碘鹽,杭州的一家超市,短短一天時間,就賣出1078包鹽,這個數字令人震驚!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請大家伸出援手,與他們共渡難關。

您正在瀏覽: 天有不測風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有不測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