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想成為作家,寫出優美的作品;有的人想當工程師,設計出漂亮的大廈;有的想當醫生,讓更多的人不再痛苦;還有的人想當歌星,為大家唱好聽的歌曲……而我現在也有好多夢想。 

  我想成為一位科學家,為人類造福,我要發明一種去除噪音機,讓工人伯伯、警察叔叔、清潔工阿姨、路上的行人能夠選擇他們喜歡接受的和有用的聲音,排除有害的噪音,我想他們會工作得更加愉快。我還想製造一架太空飛機,讓它帶我去夜晚天空那些閃亮的星星上去,那裡一定很美、很有趣…… 

  我還想做一個快樂的旅遊家,走遍世界各地,登上漂亮的雪山,經過寬闊的大河,走過無邊的沙漠,穿過茂密的森林……;我要去埃及的金字塔、美國的金門大橋、澳大利亞的悉尼歌劇院、加拿大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我要把美麗的世界裝到我的心裡,把我的經歷寫成書,讓大家欣賞。 

  我還有好多的夢想,但是爸爸說有一句歌詞是“有夢想才會有奇迹”,你想創造奇迹,就得去努力,夢想才能成真。我想,只有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夢想才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