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的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的計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213周記)春的計劃 標籤:新學期的計劃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桃花朵朵開,枝頭鳥兒成雙對……”冬天走了,春天來了,正如歌詞中唱的那樣,春風寫在臉上暖洋洋的,所有的花兒慢慢露出了花骨朵兒,可是梅花卻在悄悄地凋謝,這讓我想起了毛主席在《詠梅》中的一句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春天無處不在,在大自然里,在家裡,也在學校里。校園裡又重新聽到了小鳥的歡叫,在學校原先已經光禿的大樹上漸漸長出了葉子,黃黃的草地上已長出了嫩綠的小草,一些花苗兒也在快速的成長發育。校園的天空非常的藍,雲非常的潔白,空氣非常的清新,草格外的綠,花格外的鮮艷奪目。小朋友們脫下了冬裝換上了春裝,紅領巾燦爛的陽光下顯得更加耀眼,人格外的有精神,連燕子、大雁都回來啦……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在新學期中,我有了一項新的計劃,比如,我要改正我的不好的習慣和我的壞脾氣。我這個人,壞毛病還挺多的,比如我的字常常一上一下,一大一小的,我的動作也很慢,口算是我的弱項等等,我常犯的脾氣是,動不動就哭……我想出了幾個解決辦法:字寫不好,先把字寫正;口算慢,每天在家練兩分鐘;當你有困難的時候要告訴爸爸媽媽,不要悶在心裡…… 

  春天來了,在新的一學期中我要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的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