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藏着許多美好的心愿,比如:教師的心愿是能夠教出好學生;醫生的心愿是能夠治病救人;工程師的心愿是能夠建起一座座橋樑……我的心中也藏有許多心愿,它們雖然不偉大,但卻十分美好。它們驗證了我的成長足跡。

  五歲那年,我的第一個心愿誕生了。那就是當一名主持人。在幼兒園裡,我看見很多興趣班的招生表。我從小就對小主持人很感興趣。所以就到小主持人班聽課了。在那裡,我看見一位身穿黑裙子的女老師正在和一位小姐姐對練。我問媽媽:“媽媽,這是誰呀?”媽媽說:“這是林老師,以後就可能是她來教你了。”林老師看見我,過來跟我打招呼,說:“你好!我叫林卓雨,你就是那個新來的吧。”我點了點頭。林老師和一位小哥哥的對練十分完美,大家都鼓起掌來,之後,老師又教我們台步和台詞,特別有趣!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全身無力。但卻堅持上課,剛上課時,還好。可是,過了一會兒,就有點堅持不住了,老師表揚了我,給了我自信,讓我堅持了下來。

  六歲那年,我默默地許下了我的第二個願望—當記者。我看見電視里那些記者,到世界各地工作,十分羨慕。為此,我查了一些關於記者種類的知識,並做了解。最後決定當一名美食記者。走遍世界各國,品嘗各種美食。誰不想呀!

  七歲那年,我又有一個心愿,那就是當一名廚師。有一次,我求媽媽教我切菜、做飯,媽媽爽快的答應了,學切菜的時候,雖然我十分小心,但還是切到了手指甲。媽媽呀!嚇死我了!我馬上跑出廚房,一邊跑一邊說:“不幹了!不幹了!”就這樣,這個心愿就破滅了。

  八歲那年,我又一個心愿終於“橫空出世”了。那就是當一名作家。我如果能用我的筆,寫出最優美的語句,讓讀者陶醉在我的文章中,那該多好啊!媽媽給我報了朱老師的作文班,在作文班裡,我有了很大長進,最讓我興奮的是,我的作文竟然在中小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網上發表了,我覺得我離我的目標又進了一步。

  心愿是美好的。是有趣的。為了我的夢想,我的心愿,我一定會努力的!讓我的心對我自己說,加油、努力、前進!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