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心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心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心愿

  2012年12月21日,神秘而即將到來的一天。瑪雅人曾預言,,這將是人類的末日,顯然這並沒有真實的科學依據,也沒有人知道這一天到底會發生什麼,迷茫地等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如果真的有“瑪雅預言”那我們還逃得掉嗎?我並不是害怕,只是在想: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了,那麼在這之前,我該怎樣完成自己的心愿,不留下任何的遺憾呢?心愿,或許那只是一個夢想、一種渴望,即使它是那麼地微不足道,但它代表的是我們對生命最後的態度。我的心愿是再簡單不過了,也許你會感到很另類。我希望那時候的地球是綠色的,山是綠的,水是綠的,樹是綠的……天地間一片純凈,人們再也不會受到環境的污染,疾病威脅等問題的困擾,沒有痛苦,沒有憂傷,沒有貪慾,更沒有殘酷的戰爭,在一片祥和、安寧的氣氛中和自己的親人安靜地離開這個世界……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綠色呢?因為土地上如果沒有了綠色,人們會稱之為貧瘠;心靈里沒有了綠色,人們會稱之為荒蕪!我認為綠色代表的是一種希望,更是一種理解和詮釋。小樹發芽了,小草悄悄地鑽出了腦袋,我們意識到春的畫卷即將鋪開。看到一排排整齊的樹木,看到一塊塊整齊的農田,看到一天比一天變濃的綠色,我們知道,綠色將把我們帶到希望的明天。繽紛的世界容留了清鮮綠葉的羈傲,才有春意盎然。自古以來,文人墨客們所讚賞的總是那枝頭上最耀眼的花朵,描寫牡丹、菊花、梅花等景物的文章更是不勝其數,而仔細觀察卻不難發現寫綠色的文章是少之又少。花兒少了綠葉的陪襯還能依舊光彩奪目嗎?或許更多的是平庸罷了!就如我們的生活離開了綠色的點綴,那失去的將是夢想、希望、生機。所以為了心中最後的那片綠,我們都應該繼續不懈努力,行動起來,不要因為一個還是未知數的末日而灰心、消極,我們應該時刻對我們的地球——母親,充滿着無限的希望,對她進行精心的保護和愛惜,都應該珍惜她的一花一草一木,甚至是一石一沙,而不是去濫加破壞、掠奪!即使真的有世界末日,且人類無法改變現狀的情況下,那時在我們共同努力下的地球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在如此美麗的環境中生活的人們,我相信他們的心境應該是平和的、樂觀的,能勇敢地面對生與死,從而心中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如果世界末日只是一個瑪雅人不經意間開的一個玩笑,那麼,我相信人們今後也會更加珍惜美麗的家園,珍惜美好的生活,並為之努力奮鬥,直至造出神州10號、11號、12號……那時的人們就不怕世界末日的來臨了,因為我們人類已有能力在別的星球上開闢新的家園了!

  最後我還有另外一個心愿,悄悄地告訴你吧:那就是世界永遠沒有末日!

  初二:蝶變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心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