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水果總動員的主持人CC,今天我們要介紹一種可愛的水果,它又可愛又好吃,你們想知道是什麼水果嗎?它是小桔子。

  秋姑娘穿着漂亮的裙子悄悄地向我走來,她讓樹葉飄了下來,把小草染黃,也讓果實成熟了,這時,我最喜歡吃的小桔子也成熟了。

  遠遠地看去樹上的小桔子像一盞盞小燈籠,又像一個個小鈴鐺。一陣風吹過,小桔子搖搖擺擺,可漂亮了!小桔子裡面的果肉像彎彎的月牙,又像媽媽的笑臉。看着可愛的桔子,我不由自主地流出口水,吃了一吃甜甜的桔子,感到嘴裡頓時充滿清泉,清香在我嘴裡飄來飄去,清新極了!

  小桔子不但很可愛而且還有很多作用,比如可以用桔子渣汁,還可以把桔子皮晒乾,做成桔花枕。哪裡都有它的影子,小孩子和老人都很喜歡它。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下一期我們要介紹又大又圓的大西瓜,大家再見!

  二年級:lnsywyx001

您正在瀏覽: 小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