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盞小桔燈點亮一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盞小桔燈點亮一個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生在山區,過着常人無法想象的艱苦日子。他們勤儉節約,穿着過於破舊短小的衣服,用着短到不能寫的筆頭。因為窮,他們無法讀到自己喜愛的書籍。但他們心中同樣懷揣夢想和希望。

  寒假,學校號召同學們捐書給山區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感受到讀書的快樂。一本,兩本,十本,二十本,同學們盡自己的能力為他們捐書。一個人的力量就像一盞小桔燈,點亮着孩子們心中的夢。千萬盞燈匯聚在一起,就是耀眼的小桔燈,他可以幫助多少孩子呀。

  山區小朋友心中有夢,或許他們長大后想當教師,當醫生;想教書育人,想救死扶傷,但他們缺少一片栽培花朵的土壤。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給他們捐一本書,你就是點亮了一個孩子的夢。

  一盞小桔燈點亮一個夢,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幫助山區的孩子,幫助他們點亮夢想,創造希望!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四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一盞小桔燈點亮一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盞小桔燈點亮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