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城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 城 游 記

  勝利物探小學二年級一班  熊若茜

  在我讀一年級時,我看了一篇關於長城的文章。長城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偉大奇迹,是中國悠久歷史的見證。她與天安門,兵馬俑一起被世人視為中國的象徵。我多想親眼見見她呀!

  去年暑假,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和媽媽來到北京,來到了長城腳下。我們向長城出發的時候,還天空晴朗,可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天上卻下起了毛毛細雨。但是,來爬長城的人還是很多。我見到長城的第一眼,我覺得長城真的很雄偉。長城很長,像一條龍盤在山上。我和媽媽準備好了就開始爬長城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很高興,爬地很快。爬了一會,我走到邊上往下一看,好深呀,把我嚇哭了。但是,我記得媽媽告訴我“不到長城非好漢”,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擦乾了眼淚,繼續往上爬。爬了一會兒,我有點累,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爬上了長城。我站在高高的長城上看山上的風景,我覺得真美呀!

  輔導教師;  劉 波

您正在瀏覽: 長城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