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北海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北海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北海過了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上午,我們趁太陽公公還沒發飆的時候,來到了北海銀灘。那裡的風景很美,述有天下第一灘的美譽。遊客雲集。一把把太陽傘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大蘑菇,點綴在寬闊的海灘上。大海里,我在盡情地追逐着歡快的海浪。遊客們有的打水上排球、有的互相嬉戲、有的打水仗……這裡變成了遊客戲水的天堂。 

  下午,我們稍作休整后,乘車來到了北海海洋公園。首先,我們參觀了鱟(HOU),它們都安靜地躺在水面上。頭非常硬,尾巴很長,是國家2級保護動物。還有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活珊瑚。 

  我們還看了許多有趣的魚類表演,有:水上婚禮、美人魚、海豹表演、潛水錶演,被稱為“世界上最聰明的海獅”奇奇,在水裡自由地穿梭,做着可愛的動作,看上去異常可愛。 

  我們還去了海底隧道、360度隧道,那裡是全透明的,可以看到各種海洋魚類在我的四周快樂地游來游去,其中(PU)魚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它就像一架隱型飛機,身體展開來,長度達1米8左右。 

  緊接着,我們去看了許多魚類標本:“美人魚”儒艮(RUGEN)、鯨魚的骨骼,和一些千奇百怪的魚類標本。 

  今年暑假,我第一次出遊,時間雖然短暫,但是我學到了很多有關海洋、魚類的知識,收穫很大,過了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2008.8.3 

指導教師:鄭月嬌

您正在瀏覽: 快樂北海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北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