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桔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桔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桔樹 標籤:桔樹作文

  我家有一棵小桔樹,小樹的果子很酸不能吃,它穿着綠色的制服,像一名森林守護者。

  我家的小樹長得鬱鬱蔥蔥。春天的時候小樹金黃色的衣服上長出了淡綠的鱗片。風吹來時,小樹的葉子變尖了,頓時把小樹變成了一隻可愛的綠色的刺蝟。小樹似乎在提醒人們:“只准觀察,不準動手。”

  夏天的時候,小樹那濃綠色的葉片在風襲來時又把小樹變成了堅守崗位的士兵,決不讓敵人逃出自己的視線。小樹堅定地決心讓我對小樹敬佩不已。

  秋天的時候,小樹穿上襯衫。柔和的秋風從小樹的身旁劃過,小樹又變成了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等待着戰士的佳音。為了保護戰士們的東西,在等待戰士們拿回自己的東西。

  冬天的時候,可愛的小樹又變成了跑步青年。小樹穿着厚厚的大衣,那件大衣是多少雪白的羽毛做成啊!

  我愛小樹,它是我的朋友。五年級:暴靈魯澤宇

您正在瀏覽: 小桔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桔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