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昔日孫悟空身穿虎皮衣,頭帶緊箍咒,別的也不說了,老土,庸俗,拍賣,變賣,售出.俺可是新孫悟空身穿鯊魚皮.腳踩噴氣鞋.手握電激棒.變化千億種.可與光競速. 

  近日"金融危機"橫空出世,呼風找錢,煞是得意,搞的美國人心惶惶.聽說這小子要來中國,氣煞俺老孫,自是要將其捉住,送至太陽暖和暖和. 

  此賊煞有兩下子,詭計多端,難怪其可在美國溜達.這小賊利用分身術,將中國包起來.咱也不可閑着,布下天羅電網,將他反包圍,真身被我困在一大電網裡. 

  小金(簡稱)將自身纏滿電,沖了出來,我一記重棒,將其電暈(200萬伏的電壓可不是吃素的)不想其陰險,這只是一分身.我後背一陣劇痛吐了一口血(裝的,沒那麼嚴重,西紅柿汁) 

  一聲冷笑,來自四面八方,小子,跟我比嗓門?我分,我分,103千分貝,我的分身都快受不了了. 

  我的電激棒飛出去,我變成軒轅(參見大書)提起六分力量(得虧小金沒用滿蒼夷要不我可追不上)加外太空力量,向暈暈忽忽的小金K去天昏地暗,老子驚天地氣鬼神一掌,哦哦,死慘了.  

  媽呀王母娘娘不幹掉我,天河被我K沒,牛郎織女在一起拉!GOD救我這個小耶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