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小兔子從睡夢中醒來,太陽向它問好,花草向它招手,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小兔子想起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想給媽媽送一個大大的禮物。因為媽媽的手被灰狼咬斷過,所以小兔子想要弄死灰狼,來當做禮物。

  小兔子找到袋鼠,和它一起想了個好辦法。這時,小兔子聽見灰狼的叫聲,連忙跳出草叢,假裝邊哼着歌邊採花。灰狼果然中了它們的引蛇出洞之計,踮起腳尖東張西望、鬼鬼祟祟地向小兔走去。袋鼠快如閃電般跳出來,把灰狼打倒在地,還給它吃了安眠藥,再把它的四肢用繩子綁起來,掛在樹上。

  這時,小兔子靈機一動,說:“光掛起來沒用,應該在樹下挖一個大坑,在大坑旁邊放一個蜂窩,再在大坑裡放一些糖水才行。”它們說干就干,就這樣把稱王稱霸的灰狼打敗了!小兔子把信鴿叫來,讓它通知媽媽來接納這別具一格的大禮。媽媽來了看見后,激動地對它們說:“這真是最好的禮物。”緊緊握着袋鼠的手,感謝它幫助小兔把灰狼消滅了,袋鼠也甜甜地笑了。

  不久,小兔子打敗灰狼的故事登上了森林報,讓從前說它膽小鬼的人都刮目相看。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二小二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