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看得見的美,也有看不見的美。比如:有的人過橋互相謙讓,有的人幫助殘疾人過馬路等等,這些都是看得見的美。那麼看不見的美呢?聽我慢慢說來。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四(2)班。當時我們還在上小學三年級,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上課鈴歡快地唱起了歌曲,第一節是體育課,大家早已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然而趙琪卻遲遲未到。大家都以為他生病了,就在操場上快樂地玩耍起來。  

  可是,第二天,一個爆炸性的新聞傳到了大家的耳朵里——趙琪被摩托車撞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驚呆了,早上還活蹦亂跳的趙琪,怎麼會被摩托車撞了呢?我正納悶,突然有人大聲說道:“聽說折一千個幸運星或一千隻千紙鶴就可以許一個願望,不管是誰折的,大家一起折,只要折滿一千個幸運星或千紙鶴就可以許願。”  

  女同學們聽了這話,立刻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紛紛跑到校門口的小賣部去買來長條形和方形的彩紙,大家一起動手摺起了幸運星和千紙鶴。就連趙琪在班裡的那幾個最要好的朋友也沒有袖手旁觀,同樣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有的還從家裡帶來一個史努比形狀的瓶子,用來盛裝幸運星呢!  

  這下子,她們有了許多長條形的彩紙。經過幾天的努力,一千個幸運星終於折好了,趙琪也從睡夢中醒來了。於是,常盛、冀東奇、楊丹和另外幾位同學帶着他們折的幸運星和禮物去看望趙琪去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大家對趙琪的關心,對趙琪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也是在我們班級里最“美”的時候,那就是出自內心的關愛、關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