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生活中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生活中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以你擦肩而過的事物,你何嘗注意過她的美麗?和那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美麗?失去的東西總是最美好的,我希望大家留意身邊的事物,收藏那來自生活的種種美好。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小草偷偷的把它的小腦袋伸出那堅硬的軀殼。而你,則殘忍的從它的身上踩過,你是否能蹲下來注意小草破殼而出那瞬間的美麗。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不會的。因為你的目光只停留在前方路變五彩繽紛的野花,而你腳下的小草則毫不吝惜的被你踩過,因為你忽視了她的美麗。這樣做的同時,難道你沒有覺得你的生命中欠缺一種東西嗎?那那就是小草堅強的美麗。

  夏天,你忽視了蟬那堅持不懈中的美麗。

  秋天到來了,樹葉都回歸了土地。但是那蒼松已經綠的逼眼,但是你注意過他嗎?你又失去了松柏那堅韌不拔的美麗。

  冬天,窗外的雪花紛飛。此時的你應經是去了生活中的種種美麗。但是,你卻被那飄飛的雪花迷住了,在它落地的那一瞬間,你抓住了她的美麗,但是卻未能讓這種美麗永遠依存。這時的你,哭泣了……

  別擔心,對於你來說只是逝去了一部分,那逝去的美好雖然你沒有收藏到,但是他卻永遠留在了你的心中。

  漫漫歲月,你只要細心的觀察,一定能夠收藏生活的美麗的,也許,身臨其境的你並未發現他的美麗。但是,你記住那同樣是收藏。請不要在失去后才懂得她的珍貴和美麗。

  生活的微笑,朋友的一句問候,這些都是曾經的美麗,你收藏到她了嗎?我的朋友。

  澇店初中初三:王聖潔

  

您正在瀏覽: 收藏生活中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生活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