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禮物我收到過許多禮物,也送過許多禮物,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去年母親節我送媽媽禮物的情形。

  記得在母親節的前幾天,班主任給全班同學布置了一個任務:給每天為我們辛苦操勞的媽媽送一件禮物。我絞盡腦汁,左思右想:到底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放學后我坐在公交車上 ,還在想着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我想到了很多,我想起了媽媽為了我而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把全部的身心都給了我;媽媽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心血,她的額頭過早地爬上了皺紋;媽媽不但養育了我,還教我做人的道理……想着媽媽為我辛苦的付出,我想:一定要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媽媽!回到家裡,我發現電視柜上有一個空盒子,於是我心想:何不打打這個盒子的主意?說干就干!於是我找來一些包裝紙,把這個盒子重新包裝了一番。並用彩筆畫了些圖案:一顆代表愛的心,一簇代錶快樂的花,一叢代表幸福的草。最後我在盒子上龍飛鳳舞地寫上“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望着裝飾好而空空如也的盒子,我犯了難:在盒子放些什麼好呢?我想起了媽媽關心我學習的情形,靈機一動:正好今天發了我考了一百分的數學卷子,我還沒告訴媽媽。何不把這張試卷放進盒子里,用來感謝媽媽對我學習的幫助。我把這張試卷對摺後放進盒子里。

  “只有一件東西太少了吧!”我又想。這時,我突然想起,我們班上現在流行折幸運星,我可以折一些幸運星放在盒子里,讓幸運星的“魔力”帶給媽媽天天美好的心情,也天天幸運。為了折這十幾顆幸運星,我費了一些周折。因為在我折幸運星的時候,媽媽突然進入我的房間,對我的學習進行突擊檢查,差點被媽媽發現。後來我一直提心弔膽地把這些星星折完了。

  母親節那天,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綻開的笑臉像一朵美麗的花。她笑着對我說:“兒子,謝謝你。這是媽媽過得最高興的母親節,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這雖然只是一份普通的禮物,比不上買來的精緻、美觀。但它深藏着我對媽媽的愛。我把它送給媽媽,就等於寄給媽媽了一份情,一片愛,還有什麼,比“愛”更珍貴呢?

您正在瀏覽: 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